首页 > 教师风采

电子琴教师—李宏瑶连续多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电子琴等级考试,学生成绩优异。2015年被评为考级优秀指导老师。
播音主持教师—樊哲2015年6月以“河北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毕业于保定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普通话水平获一级乙等,曾主持和策划过多场大型文艺晚会、选秀等。
创新思维——张东雨涞水县南关分校校长,1997年毕业于河北定州师范学校,后进修于河北师范大学。工作以来在微机教学和数学教学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在河北创新思维比赛中获得优秀辅导教师称号。
乒乓球教师——卢晶1980年生人,2004年毕业于河北工业大学,在读期间为河北工业大学校队主力成员,2002年获河北工业大学联赛团体冠军,2004年获天津市大学生联赛团体亚军,从2005年始,长期做教练工作,对少儿乒乓球培训具有丰富的执教经验,带过的队员比赛成绩优异。
国际象棋、中国象棋——隗永坤象棋、国际象棋教练员,现任涞水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象棋、国际象棋教师,本科学历,毕业于河北政法大学专业。曾多次获市、县优秀教练员称号。 多年来在教学活动中努力培养孩子对象棋、国际象棋的感知能力,观察能力,思维能力等多元化综合能力,践行“教棋育人,提升素质”的理念 ,受到各界人士好评。
围棋教师——冀雷冀雷,围棋业余二段。现担任涞水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和求成小学围棋教师,2010年开始从事专职围棋教学工作,具有丰富的围棋启蒙教育经验,形成了独特的教育教学风格,教学形式独特新颖,富有趣味性,让学生们在愉快的教学环境中,喜欢上围棋,可以迅速找出学生棋力上的弱点,使之棋力迅速提高,富有耐心和责任心,有很强的亲和力,能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多次带领学生参加各级别的比赛荣获一等奖。
跆拳道教师——付明杰付铭杰,国家二级裁判员、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跆拳道晋级官、跆拳道教练员
书法教师——方冬雪本科,视觉传达专业,从事教育教学23年,长期任教中小学书画教学,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并且多次指导学生荣获国家、省市级奖励。
吉他教师——王云辉从小热爱音乐,学生时期开始学习吉他并创作歌曲。师范毕业后,一直从事吉他教学工作,在吉他教学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教学注重“以人为本,寓教于乐”,根据不同的学生制定其相应的教学方案,让学生在最短时间内掌握吉他的演奏方法。在教学过程中,擅长以琴说话,对每位学员耐心讲解与示范,坚信“没有学不好的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的原则,力求让每位吉他爱好者的音乐之梦得以实现。
素描教师——陈成华中共党员,1999年参加工作,多年来一直从事美术教育工作,曾多次获省、市、县级优秀指导教师奖,现兼职于涞水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担任素描老师。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