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介绍

  涞水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是一所由政府投资兴建的公益性校外教育场所,隶属涞水县教育局。本中心于2012年11月份成立,2016年6月迁入新址(涞水县第二小学院内南侧)。新建的活动中心占地面积5000平米,建筑面积3800平米,可容纳上千学生同时学习及开展活动。活动中心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培训教师均聘请我县本科以上学历的在编教师。

 

  服务宗旨: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高全县青少年学生整体素质,培养新一代科技人才。

  教学理念:激发兴趣、挖掘潜力、规范行为、发扬特长、陶冶情操、提高素质。

  优美的教学环境:现在的涞水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环境优雅,宽敞的教室都经专家精心设计,我中心配有齐全一流的现代化教学设备,给广大青少年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

  权威的师资阵容:担任本中心培训的教师来自教学一线专业过硬、爱生爱岗的优秀教师,赢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开设课程:

  1、音乐:电子琴、钢琴、吉他

  2、舞蹈:中国舞

  3、书画:硬笔、软笔、儿童画、国画、素描

  4、体育:篮球、乒乓球、国际象棋、跆拳道、围棋、中国象棋

  5、语言:播音主持、小记者

  6、科技:小牛顿实验、创新思维、航模

  7、国学:茶艺

  8、学能:抗干扰

                 涞水县未成年心理健康辅导站

涞水县青少年未成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成立于2018年,位于涞水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一楼。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三名,心理辅导志愿者两名。

1、刘晓温,毕业于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医学心理学专业,临床心理学副教授,拥有27年临床经验,现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师、保定市应用心理学会副秘书长。刘教授会定期来中心为广大青少年进行有效的专业的心理辅导。

2、张希铭,河北省祖冲之中学教师,主修课程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理论物理,量子力学等,获得生涯规划之师初级证书,心理咨询师二级证书,经系统培训,拥有解决一般心理问题,严重心理问题的资质,在校为学生解决学习困难,轻度厌学,同学关系,师生关系等相关心理问题。

3、郭艳萍,涞水小学教师,国家心理咨询师,沙盘游戏初级治疗师,保定市骨干教师,保定市名师。

4、志愿者两名,张燕君和张红霞,均为涞水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在职教师。

服务内容:免费为未成年人提供个别心理咨询、团体辅导等服务。

面询时间:周六、日(寒暑假周一至周五)

电话咨询:周一至周五

咨询电话:0312-4526576

联系邮箱:ls4526576@163.com

微信:13930810107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