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目详情

中国舞

  中国舞是古典舞民族舞民间舞的一个泛称,也被用来指代还未细分前的中国相关舞蹈学科的统称。中国舞创立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借鉴结合了芭蕾舞的训练体系,并融合中国武术、传统戏曲、民间杂技手眼身法步等技术、技巧,有着我国民族特性。中国舞是面向广大幼儿、儿童、少年及青年的一种舞蹈类型,是将中国舞蹈的知识性、训练性和娱乐性结合起来推行国民素质教育的舞蹈课程。

舞蹈练习可以使孩子身体变得挺拔,克服弯腰驼背等一些不良的身体姿态。科学化、规范化的舞蹈训练还有助于孩子身体各方面的均衡发展。使孩子的力量、柔韧性、控制、稳定性、协调性、灵活性和耐力等方面的身体素质都会得到提高。因此,通过对中国舞的系统学习与训练,不仅能够使孩子们获得舞蹈知识与技能,提高孩子认识美、掌握美、展现美的艺术品质,还能够促进其身心健康发展,从而更加健康美丽。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